博士生招生

动力与储能电池实验室因研究发展需要,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若干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,具体要求如下:能吃苦耐劳,踏实认真,责任心强,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,身心健康,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,对学术有追求和钻研精神,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本实验室每年可招收8-10名硕士研究生和4-5名博士研究生(推免生限211985高校学生,学院规定)。欢迎材料、化学、物理等背景的同学联系报考。其它理工科背景的同学,如果对新型能源材料与器件有兴趣、有研究热情,我们也同样欢迎。

可联系课题组任何一位老师,欢迎随时来实验室参观交流。



Copyright© 2019 华中科技大学动力与储能电池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

联系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先进制造大楼(西楼) 邮政编码:430074 联系电话:027-87558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