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士后招聘

动力与储能电池实验室因研究发展需要,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若干名,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 博士后研究方向

可以做跟新能源相关的任何你感兴趣的方向

二、 博士后招收条件

1) 全职博士后,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,年龄不限,最好在35岁以下;

2) 理工科背景都可以;

3) 心智成熟,身体健康。

三、 岗位职责

1) 完成科研任务;

2) 协助合作导师完成科研项目并协助指导研究生。

四、 工作条件及待遇

1) 博士后聘用期限一般为23年,年薪18万起,特别优秀者年薪不封顶;根据工作能力和表现,课题组还将给予具有竞争力的奖励补贴;

2) 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内,享受同岗位教师子女入学、入托、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以及其他社会保险等福利待遇;

3) 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,鼓励并协助博士后研究人员结合课题组的研究方向,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;

4) 博士后研究人员聘期内,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。未入住博士后公寓者,另提供1000/月租房补助。

五、 申请流程

有意申请者,请将申请材料(个人简历、联系方式、代表性论文以及其他必要的支持材料)发送至黄云辉老师邮箱:huangyh@hust.edu.cn或其他任何一位老师邮箱。通过初选者将以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面试(邮件标题注明,应聘博士后)。




Copyright© 2019 华中科技大学动力与储能电池实验室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

联系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先进制造大楼(西楼) 邮政编码:430074 联系电话:027-87558241